查儿是只布偶猫

我是猫。

这是个小号

白日梦

睡醒后做梦,用第三只眼睛做梦,用脑前叶做梦,肉体灵魂剥离融入黑夜和白天,闪光交织的。我必然在月色点缀尖尖的草丛中醒来,起身却也没有比墨绿色的植被还要高的视线,奋力播开溺水而亡的星光、柔软的风、我们会在梦里相见。我见到你,便一口吐出积攒的石头,身子轻盈得立刻飞上黑天,划过月亮,跟随你。羽毛承载一整座金银闪烁的山河。我的渴望。我的朋友(们)化身一双,不同于白昼,化作寂静的翅膀,扇动时无风无声。我与你一道飞越五彩斑斓的环形山,越过月亮最北边石像相拥而吻的地方。我多渴望化作山间的风穿过倒塌的废墟、穿过液晶屏触碰你的脸颊。那才是最美的——穿越生、死,一切无意义的事物,进入梦,到月亮上去,背向下地飞翔,下坠,无限下坠。

评论

热度(1)